没名气爆米花和她没名气的文

新手写文,可投稿想看的设定,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私信我,我会修改

副本逃亡——人肉屠宰医院(4)

  刘耀文推门的那一刻强烈的血腥味几乎让人作呕,一个拿着锤子的医生正在把一个男人用钉子盯在墙上,男人的胳膊和腿已经被无数铁钉牢牢钉在墙壁上,血液顺着墙壁和衣服流了满地,贺峻霖拉着就要冲上去的刘耀文:“不要冲动”

  

  贺峻霖看着医生和其他人一样头歪着但是病人的头却没有脸上是痛苦的表情心中有了思量礼貌的敲敲门:“周护士让我叫您去二楼的手术室工作”

  

  医生转过来:“好……去工作……”

  

  医生走出房门一步一步消失在楼梯口,贺峻霖,刘耀文和严浩翔跑过去,病人已经奄奄一息了他对着准备拔钉子救自己的三人摇头:“没用的,我已经……没时间了……我也是玩家但是我超过了7天,马上……我就会和其他失败的玩家一样被同化……你们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尤其是……”男人没了呼吸歪着头脸上出现僵硬的笑容诡异的盯着三个人

  

  贺峻霖眸光一沉:“先离开这去找马哥他们”

  

  刘耀文和严浩翔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跟着智商最高的贺峻霖绝对错不了

  

  另一边的丁程鑫几个人出了病房就按照小女孩的提示来到一个手术室外推开门就看见一个带着小丑面具的女医生正在解剖一个女人,重要的是女人的手指还在微微动弹。她是在活体解剖!!!

  

  张真源装作若无其事看了一眼医生胸牌的名字:“吴医生,放开她吧,你的工作不在这一楼”

  

  此时的护士却没有像之前那样听话反而暴怒起来拿着手术刀朝张真源攻去,贺峻霖几人此时也赶了过来,张真源几下就擒住护士,医生脸上的面具掉下来,那是一张和之前病房的小女孩有七八分相似的脸

  

  贺峻霖让张真源把吴医生用手铐拷在一个仪器上

  

  叮~恭喜玩家解救NPC,奖励手电筒一只,温馨提示黑暗中的一切是危险的

  

  马嘉祺:“她死了”

  

  宋亚轩叹了口气:“难不成她的存在就是给我们助力一个手电筒?”

  

  贺峻霖盯着女人思索着:“你们还记得那个小女孩唱的歌吗?”

  

 “又到下雨天,……枝桠后面小丑的脸,跌落的麻雀……人们视而不见昏暗的门前……墙上烛火在摇曳脱下我的红皮鞋相框里面的笑脸……小丑的面具后面原来是妈妈的脸”

  

  或许……那不只是一首歌……

评论(1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