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名气爆米花和她没名气的文

新手写文,可投稿想看的设定,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私信我,我会修改

等光的日子第四季第十二章

  贺云随不想让贺峻霖回来,贺峻霖要是回来的话……他一定会夺走福胎的荣耀,玉芽见计谋得逞顺势说:“那你肯定也知道克制白矖的能力对不对?”贺云随点头:“对,火……白矖怕火……他怕火”玉芽掏出了话也不再多留,谁愿意看傻子发疯

  

  童禹坤坐在沙丘上看着一望无际的戈壁滩:“师兄,你不是说你看清楚上元帝尊把贺峻霖扔哪里了吗?你确定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有贺峻霖?”

  

  严浩翔:“相信我,肯定不远了,真的”

  

  童禹坤假笑:“我可太相信你了”

  

  此时此刻的贺峻霖正被厨艺“大师”疯狂投喂他的秘制苦辣味烤鱼

  

  “阿霖你再吃一口~”马嘉祺眨巴着眼睛看着贺峻霖:“就吃一口~你今天都没怎么吃饭~”

  

  贺·面无表情·峻·声音微颤·霖哆哆嗦嗦指着没了一点半的鱼:“那些都是我吃的”

  

  刘耀文把贺峻霖的手向右移了移:“鱼在这儿”说完看了看鱼又同情的看了看贺峻霖,阿霖不容易啊。

  

  是的,在尝了一口苦辣鱼的时候刘耀文和张真源就借口自己不饿,而贺峻霖只是出于礼貌说了句还不错就被一口没吃的马嘉祺疯狂投喂,马嘉祺活了三百年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懂得他做美食的良苦用心……马嘉祺表示很欣慰!!!

  

  马嘉祺回头看了看没了一点半的鱼:“才吃那么点……再吃几口……啊……我喂你”马嘉祺夹了一块鱼肉使劲从鱼身上拽下来喂到贺峻霖嘴边:“啊……张嘴……”

  

  贺峻霖刚张嘴说要自己来嘴里就被塞了一块又苦又涩又辣好像还没有熟的鱼肉,囫囵吞下去:“我自己来”然后手里就被塞了一双筷子和一只堆满鱼肉的碗

  

  贺峻霖面无表情但内心苦涩机械地嚼着鱼肉,活了不知道多少年就没吃过这么要命的东西

  

  马嘉祺眨着星星眼撑着下巴看着吃的开心的贺峻霖,他长得可真好看~

  

  “打扰一下”童禹坤拍拍贺峻霖的肩膀:“你有没有见过……呃……”童禹坤甩了严浩翔一巴掌

  

  严浩翔捣了童禹坤一把:“你有病啊”

  

      童禹坤:“疼不?”看着严浩翔点了点头然后兴奋地瞪大眼睛:“这不是梦,找到贺峻霖了”

  

  严浩翔:“……”师弟有点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张真源:“……”这两个傻子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领地?

  

  刘耀文:“……”他不会是来和我们抢阿霖的吧

  

  马嘉祺:“……”这两个人也好好看虽然没有阿霖漂亮但是也好看欸(星星眼)

  

  贺峻霖拍了拍刚刚被童禹坤拍过的地方:“滚”

  

  童禹坤拉着贺峻霖:“别呀别呀,我们翻过一整片沙漠才找到你,贺峻霖你太没良心了吧?”

  

  贺峻霖:“你认识我?”

  

  童禹坤点头:“认识认识,咱以前关系老好了”童禹坤知道贺峻霖被丁程鑫下了禁制所以一本正经侃侃而谈满嘴扯谎

  

  严浩翔盯着冷漠的贺峻霖和看起来很聪明的张真源四人:他们应该不会信吧?

  

  但是……他们信了,马嘉祺甚至还给童禹坤和自己安排了住的地方。呵呵~聪明~可太棒了~

  

  作者:作者最近抽风想写甜文!!!你们会看的吧(期待脸)

  读者:不,我们不想看(拒绝脸)

  作者:那我也写(傲娇脸)

  作者要红心蓝手加评论(打滚ing)

  

评论(4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