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名气爆米花和她没名气的文

新手写文,可投稿想看的设定,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私信我,我会修改

第五章

  本章作者:没名气的爆米花和她没名气的文

  

  隐藏任务?之前没有这个任务设定啊?贺峻霖擦了擦汗理了理刚刚被强行塞入脑海的记忆:相传在几百年前古堡主人斯特是一个醉心于研究的人他不惜花费大量时间寻找到七个能力超群的人

  

  斯特把他们关在欣赏他们在古堡逃亡,他会给他们三次机会,如若三次机会后他们没逃走,主人就会派出自己最强的杀手敖子逸对他们进行捕杀,三次之前敖子逸只会是助力

  

  贺峻霖皱眉打量着看起来真的不太聪明的敖子逸不禁怀疑这玩意儿可不可靠:“带我们去露天楼顶”如果这些记忆是真的,那么……刘耀文也会获得能力

  

  敖子逸露出一个人性化的笑容:“智能小敖为您服务”

  

  敖子逸看了看周围已经没有楼梯可以上去了右手控制面板给自己输了一个道具激光剑,然后拿着激光剑在楼顶天花板上画了一个圆……“嘭”没错……天花板砸了下来然后敖子逸继续他人性化的笑容:“露天楼顶”

  

  刚刚后退几步差点砸到脚的刘耀文露出标准假笑走上前几步:“你过来我保证不拆了你”

  

  叮~恭喜玩家获得满月的祝福,您将有机会召唤狼群,每次冷却时间为三天

  

  皎洁无暇的月光下刘耀文仿佛在接受最圣洁的洗礼,柔柔的月光突然变成红色天边一轮血月照着古堡,殊不知危险也在悄悄来临

  

  刘耀文握了握拳……好像是更有力量了………好吧……他装的……除了手腕上多了一个狼头图腾,并没有什么其他感觉

  

  贺峻霖走上前拿起刘耀文的手仔细端详起来

  

  “吼~”

  

  什么声音?

  

  敖子逸走过去扒在栏杆上一看回头声音巨大地说:“是熊哎~”这一声自然也惊动了熊,熊朝敖子逸大吼一声找可以上来的路

  

  严浩翔:“靠,他真的是来给我们帮忙的?添乱都没他那么会添乱

  

  丁程鑫:“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如何制服那头熊,不是在这里无能怒吼”

  

  贺峻霖盯着刘耀文手腕上的图腾思索完全没有因为熊的吼声打断思路,贺峻霖:“闭眼,幻想自己是一匹狼王,你要召唤你的族群”

  

  刘耀文乖巧的闭上眼睛,此刻的他好像真的是处于草原的狼王,耳边有一道若有若无的声音:恭喜玩家成功获得满月的狼王,请问玩家要召唤的狼群数量是?

  

  “50”刘耀文在心里回答,“嗷呜”“嗷呜”一大群狼从古堡外涌进来成功吸引了熊的注意,最后熊因为体力不支而倒地不起

  

  狼群退去……

  

 警报~警报~未知NPC进入古堡,玩家小心~

  

  @『白茶.霖』 加油

  

  我不管我要点赞加推荐,不然我就表演口吞大宝剑生吞小屁孩(无能狂吼)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