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名气爆米花和她没名气的文

新手写文,可投稿想看的设定,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私信我,我会修改

副本逃亡——人肉屠宰医院(3)

  无限流  浅浅挑个阴间的时间发吧!

  接上文小女孩拉着丁程鑫的手,丁程鑫假笑着:“你乖乖睡觉好不好?”女孩放在床上的头:“我不……”丁程鑫抿了抿嘴唇:“那你先……把头……安上???”女孩:“好~”然后女孩在丁程鑫几人的目光里把头……按反了,真的!头皮发麻这四个字他们几个已经说倦了!!!

  

  最后小女孩答应乖乖睡觉让丁程鑫几人去找妈妈,出了病房几人松了一口气。刚刚那是什么东西?md吓死个人

  

  贺峻霖这边跟着护士上了楼走到手术室,手术台上一个被手铐拷住手脚的女人绝望又无助地躺在上面嘴巴被胶带缠住,女人的四肢被拷住周围已经磨破了皮在渗血,护士旁若无人地拿起手术刀向手术台上的女人扎去,尖利地刀扎进女人胸口发出轻轻的噗呲声

  

  刘耀文要制止却被贺峻霖拉住悄悄对刘耀文和严浩翔说:“先看看,在这里要忘记自己特种兵的使命感,这里危机四伏还是不要多生枝节了”

  

  这时护士拔出刀走向严浩翔把刀递向他:“工作,快工作啊小吴,你不热爱工作吗?”

  

  严浩翔瞬间入戏:“工作好啊……但是……院长在哪?”

  

  护士:“院长要我工作……不工作会死,院长不工作……”

  

  贺峻霖摸着下巴思索最后说:“我们去四楼的十一号病房”

  

  护士诡异的笑起来:“桀桀桀,走吧”

  

  贺峻霖看着护士一本正经:“刀不能拿出手术室,给我吧”护士乖乖把手术刀给贺峻霖

  

  叮~恭喜玩家获得屠夫的刀,奖励玩家七袋压缩饼干

  

  贺峻霖手里凭空多出七包压缩饼干,贺峻霖几人跟在护士身后不动声色地把饼干收起来。

  

  严浩翔:“你怎么知道那个就是屠夫的刀?”

  

  刘耀文也悄声:“为什么要去四楼十一病房”

  

  贺峻霖看了一眼前面带头的护士:“我本来以为屠夫是男人直到护士把刀插进女人胸口我才想到医院里可是会有拿手术刀的医生的,再者……4:11的钟表如果是提示那我想得到的也就只有楼层病房和明天4:11会发生什么了”

  

  “到了”护士停下来转身:“地方到了,我要回去工作了……”

  

  说着护士自己下了楼,楼上的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点头,刘耀文推开房门眼前的一幕才是真的头皮发麻……

评论(2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