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名气爆米花和她没名气的文

新手写文,可投稿想看的设定,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私信我,我会修改

照我满杯冰雪

     一篇小福利

  短篇已完结,打赏的回礼是几张我觉得很好看的图,当然宝贝们看文就可以,打赏不重要,就是我闲的没事开通了这个,大家看文愉快!

  贺峻霖在窗口看着马嘉祺六个人坐着保姆车离开心里绞着痛,他们或许互相不爱对方但又……互相折磨……走到门口转了转门把手有些刺痛微微的电流通过门把手传入指尖,果然……又被锁起来了门窗都被特殊材料制造通了电流,身体反应让贺峻霖缩回手,微微发疼的手不自觉地抖起来

  

  贺峻霖叹了口气:“何必呢?”

  

  外面下起了雨贺峻霖看着有些起了雾的窗子在上面写下童禹坤三个字,嘴角勾起露出幸福的笑容,那是贺峻霖的爱人。三年前出了国至今杳无音信,当初他求马嘉祺六个人同意他们收养的弟弟童禹坤去国外进修。马嘉祺他们同意的条件是贺峻霖离开童禹坤,他们觉得贺峻霖这样的穷小子配不上童禹坤

  

  贺峻霖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胃开始绞痛,贺峻霖弯着腰倒在沙发上捂着胃大口呼吸,冷汗浸湿沙发,贺峻霖强撑着昏昏沉沉的脑袋起来去饮水机边取了杯子呼吸有些急促,只好蹲下来把水杯放在接水台上一手捂着胃一手按着出水键接了些温水

  

  贺峻霖大口喝了几口温水胃才好受一点,慢慢站起来放好杯子跌回沙发上蜷缩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贺峻霖慢慢睡着又被痛醒,贺峻霖坐起来看了看窗外已经黑了的天,雨声更大了些

  

  咔哒一声,门被打开马嘉祺几个人回来看着坐在客厅的贺峻霖马嘉祺有些冷硬的声音传来:“怎么不回楼上睡觉?”

  

  贺峻霖垂眸:“楼下挺好”

  

  丁程鑫给严浩翔使了个眼色,严浩翔点头掏出一个戒指盒递给贺峻霖:“你的戒指修好了”

  

  贺峻霖有些惊讶地接过戒指盒打开里面是一枚做工有些简陋的戒指,那是童禹坤送给贺峻霖的第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贺峻霖戴了五年,前段时间被马嘉祺几人弄坏了,他原本都以为那戒指修不好了……

  

  刘耀文看着几个兄弟沉默不语的样子沉不住气:“童禹坤要回国了,你要离开了吧?”

  

  贺峻霖眸光闪了闪又暗了下来,自己这身体……还祸害他干什么?是的,两个月之前贺峻霖就查出来了胃癌晚期……

  

  “你今天喝药了吗?”张真源看了一眼还在餐桌上原封不动的药瓶有些明知故问也有些责怪贺峻霖不顾惜身体

  

  贺峻霖摇了摇头:“没有,我这身体根本用不着浪费钱买药,迟早的事”

  

  宋亚轩走到餐桌前拿了药瓶倒了十几颗特效药又倒了水走向贺峻霖:“吃药,然后就去睡觉”

  

  贺峻霖看了看六个人心里像堵着一块石头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难受沉默着接过药囫囵就着水吞下去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我上楼了”贺峻霖慢慢扶着扶手上了楼,二十几岁的年纪明明应该朝气蓬勃可是贺峻霖疾病缠身终日病病怏怏

  

  贺峻霖上了楼站在窗口打开窗户,微风夹杂着雨丝吹进来冰冰凉凉的触感让贺峻霖保存着几丝清醒,童童……你不该这个时候回来,我怎么才能做到不爱你……

  

  贺峻霖不想让童禹坤知道自己的病情,他记得他和童禹坤刚在一起的时候马嘉祺他们不同意这件事切断了童禹坤的一切经济来源,两个少年就白天上课晚上打零工,两个人抱着一份咸菜馒头啃就这样熬了四年,贺峻霖的胃病就是这么造出来的,后来渐渐地成了胃癌……

  

  贺峻霖看着楼下开过来一辆车,车上下来的男人站在楼下看着贺峻霖的窗口良久,男人把黑伞移开的那一刻贺峻霖慌张地关好窗踉踉跄跄回到床上把自己包在被子里呜呜咽咽地哭了起来

  

  怎么会是他……他不该来……

  

  童禹坤手里的伞落到地上溅起水花,童禹坤任由雨水打湿自己,他只是一直盯着贺峻霖卧室的窗户,霖霖……你看看我好不好……我现在有能力保护你了……

  

  次日一早贺峻霖坐在餐桌上放下筷子:“我们去看莫高窟吧,去看海吧,去西双版纳吧,听说西双版纳通向天堂我想提前看看天堂是什么样子,不管去哪里总而言之离开这里”

  

  贺峻霖不想死在这里,他不要童童看见自己形销骨立的丑样子,他想让自己在童禹坤的记忆里永远是那个笑起来很阳光的少年,他想让他的童童记起自己的时候自己是阳光而又美好的

  

  六个人皆是一愣

  

  马嘉祺:“你的身体不适合长途跋涉”

  

  张真源:“身体养好再去吧”

  

  其他四个人也赞同张真源的话,贺峻霖只是笑了笑,那个笑包含了太多情绪,让六个人看得心慌,贺峻霖放下筷子看着窗外飞过的鸟儿:“我没多少时间了,就这一两个月了,你们就当给我放个假,我实在不想困在这一隅之地过完自己最后的时间”

  

  丁程鑫眼里好像有泪光闪动:“好,吃完就出发,什么都不用带,就带上好心情”

  

  贺峻霖这次的笑多了几分纯粹的开心

  

  第一站是莫高窟,贺峻霖站在茫茫四野吹着带着自由的风,虽然越来越瘦但是精神却很好,贺峻霖穿上敦煌飞天的舞衣脸色依旧苍白的不像话让人觉得他马上就真的会飞上天宫消失,但是贺峻霖却乐此不疲地和马嘉祺六个人拍照

  

  第二站是海边,马嘉祺几人架起烧烤架贺峻霖拿起一串鱿鱼转眼就被宋亚轩拿走:“给你做了粥,你现在不能吃烧烤”

  

  贺峻霖只好作罢,胃越来越疼,在这段期间贺峻霖无数次吐出粘稠的血液,贺峻霖靠在张真源的肩膀上闭上眼睛:“我知道……我不行了……我爱童童……好爱……好爱”贺峻霖的声音渐渐微弱起来,六个人慌慌张张地联系医院。

  

  坐在车里贺峻霖断断续续的声音传来:“不……不去医院……去西双版纳……求求你们了……我想去西双版纳……”那是他和童禹坤约定好去结婚的地方,他想去看看……那样……也算是和童禹坤在一起了吧

  

  

  几个人看着贺峻霖渴求的目光还是换了路线去西双版纳,路上的时候马嘉祺不知道超速了多少,他只知道他们的霖霖他们喜欢了十年的霖霖有个去西双版纳的心愿

  

  如果让你离开童禹坤是上天对你的惩罚,那我们的惩罚就是永远失去最爱的人,甚至他都不知道曾经有六个人那么深沉又卑劣的爱过他

  

  贺峻霖不断吐出鲜血,殷红的鲜血打湿了贺峻霖的衬衫,贺峻霖靠在严浩翔怀里刘耀文拉着他的手哭了起来:“你坚持一下……马上就要到了……你别睡……求求你睁开眼睛”

  

  “到了”马嘉祺停下车去看后座,贺峻霖已经闭上了眼睛,他的嘴角是带着笑意的

  

  闭眼前贺峻霖听到了马嘉祺的那句:到了

  

  童童……我来和你结婚了……我一个人来的……下辈子我要和你真正结一次婚……可惜不是冬天……看不到雪景了……

  

  扣扣扣,马嘉祺看向车窗外,是在流泪的童禹坤,几个人下车关上车门。

  

  童禹坤看着马嘉祺眼里全是泪水,:“我一直都跟着你们,我知道他不想我看到他瘦骨嶙峋病怏怏的样子。我心里很不安突然痛起来,霖霖怎么了?”

     

  几个人都低着头不说话,童禹坤拉着刘耀文:“哥哥,平日你最心疼我,我就想知道霖霖怎么了?”

  

  得不到回答童禹坤自己去开门,打开车门的那一刻童禹坤的眼泪刷地一下像决堤的河水止不住涌出来

  

  贺峻霖靠在座椅上大片大片的血迹染红了白色的衬衫,贺峻霖瘦的像个纸片人,脸色苍白到吓人

  

  童禹坤感觉有些呼吸不上来后退几步腿一软跪了下来号啕大哭,他的霖霖……他的霖霖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他……他还记得……他们之间有个西双版纳的约定……

  

  童禹坤站起来轻轻抱起贺峻霖走向马嘉祺几人:“来当证婚人吧,今天我结婚”

  

  七个人走向地天相连处天边升起一抹阳光童禹坤把贺峻霖放到一颗长着很多白色小花的树下让贺峻霖靠在树上,童禹坤跪坐在贺峻霖身边

  

  马嘉祺哽咽着挤出一个笑容:“童禹坤先生,您是否愿意和贺峻霖先生结婚一生一世永远爱着彼此?”

  

  童禹坤坚定的看着贺峻霖忍住眼泪:“我愿意”

  

  我愿意

  

  马嘉祺,丁程鑫,张真源,刘耀文,严浩翔,宋亚轩六个人鼓起了掌

  

  微风一吹,雪白的小花飘飘悠悠漫天飞舞

  

  霖霖……这是属于我们的冬日婚礼……属于我们的雪景……我爱你……你听见了吗

  

  我听见了,我也爱你……

  

  回礼的照片是我看物料的时候截出来的😊

评论(49)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