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名气爆米花和她没名气的文

新手写文,可投稿想看的设定,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私信我,我会修改

等光的日子第四季第十三章

  贺峻霖发誓他再也不会碰和鱼有关的任何东西,真的。马嘉祺做的鱼肯定是给恨的人量身定做的,每一种在味蕾碰撞的味道都像是吃了腌入味的僵尸肉

  

  马嘉祺兴奋地端来一盆鱼肉:“阿霖,给你吃肉”只从上次贺峻霖特别满意自己的饭菜后自己就一直苦心钻研出了新菜回报贺峻霖,今天他的鱼肉终于成功了!!!

  

  贺峻霖看着盆里稀碎到没有一块完整鱼肉的肉泥假笑:“不饿”咕~贺峻霖的肚子不合时宜的提出抗议,马嘉祺眼睛都亮了:“你刚刚还说不饿一看到我做的饭就饿了,哇!阿霖,我好喜欢你”

  

  贺峻霖:“……”就当培养吃苦耐劳精神了

  

  于是,马嘉祺就热衷于研制各种菜品,研制了五百年。那段日子……贺峻霖觉得除了味蕾有些受罪以外没有其他不好的地方,他们还救了一个人类小孩取名北生。直到……一个女人的到来,她占卜出贺峻霖是现世灾星如果不及时杀掉会导致三界大乱……

  

  ……

  “阿霖,是你干的吗?”刘耀文指着北生的身体不敢相信的问,贺峻霖摇头:“不是”刘耀文指着北生手里死死抓住的白纱:“这个东西除了你有谁有?”贺峻霖:“什么东西?”刘耀文把白纱取出来扔在贺峻霖身上:“你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这是你的东西”

  

  张真源蹲下查看北生的伤势沉声:“这是白矖才能留下来的特殊咬痕东泽压根没有第二条白矖,霖,希望你能解释”

  

  贺峻霖手指慢慢收紧:“我不知道”

  

  马嘉祺看了看贺峻霖又看了看北生,虽然贺峻霖真的好好看他也真的很喜欢但是贺峻霖不该杀人:“你为什么要杀人?他还是个孩子。你太让人失望了”

  

  严浩翔和童禹坤相视一眼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但是一时又想不起来哪里不对劲

  

  “你走吧,别回来了”张真源别过脸不去看贺峻霖

  

  贺峻霖声音有些颤抖:“好”贺峻霖一走童禹坤和严浩翔自然也没有留下去的必要跟着离开,张真源几人看着童禹坤和严浩翔扶着贺峻霖离开想开口挽留却始终没有开口

  

  ……

  

  “我……我杀了人……我害了贺峻霖……”贺云随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耳朵不停的发抖,他杀那个小孩的时候,那个小孩还在求自己不要伤害他 。可是,他还是杀了人

  

  玉芽最见不得贺云随这幅蠢样子:“嘁,你杀的时候不是挺享受?最见不得你这幅事后后悔的样子”

  

  另一边的宋亚轩终于在丁程鑫不停的疗伤下苏醒,宋亚轩脸色苍白的不像话,第一句话便是:“我那徒儿如何了?可有受苦?”

  

  丁程鑫当然不知道贺峻霖是死是活他当然也是希望贺峻霖活着的:“他一切安好,你安心把身体养好我就带你去找他,来,把药喝了”丁程鑫递给宋亚轩一碗药

  

  宋亚轩端起药碗闻着苦到发涩的药,贺峻霖受伤的时候有人为他熬药吗?为师有愧于你……

  

  (干饭去了……欢快ing)

  

评论(53)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